Pages

Friday 3 June 2011

美妆分享的开始

想了很久才开的blog,因为怕自己没有时间打理。
不过最近换了新的工作环境,允许了我有许多的私人空间,
所以就鼓起勇气,开了这个美妆分享的blog。

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开blog?
因为曾几何时我也是个满脸痘痘的美眉(自恋)^^...
用过市面上很多的产品,有保湿的,美白的,抗痘的...
我所说的市面是开架式的,如:watsons, guardian, sasa...
因为我本身其实还蛮喜欢开架式的产品,价廉物美,有不输任何专柜的产品。
不过我偶尔也会介绍专柜的产品啦!

这里的美妆分享是纯粹个人分享,没有商业成分~
更希望你们可以多点来捧我场,有问题可以留言,我会尽量解答我所会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